2009年1月7日星期三

不要只因为他亲吻了你 之 完结篇(三)男人女人乐章的开始~


看着被紧紧握着的手,你的眼神先是闪过一丝惊讶,然后,你轻轻地点了头。

霎那间,我成为了全世界最幸福的男人。

这一刻,我在12月31日那晚点燃孔明灯所许下的愿望,实现了。

更令我惊讶的是,原来,你在那一刻也许下了愿望,希望有个平稳的感情归宿,也在同一个时候实现了。

你说,没想到愿望实现得那么快,但我可以告诉你,这愿望,我已经等了20年。

感谢老天,让我度过了这一生中最美满的旅途,在我最喜欢的海岛、沙滩、海浪声中,拥抱了我这一生最爱的女人。

我们都知道,这一段感情,也许不像少年时那般的轰轰烈烈,激情四溢,但那个感觉,确是最实实在在的。

我不需要高潮迭起的剧情,我要的是,握着你的手,两个人平平稳稳地,走过这一辈子。

你说你记忆不太好,不怕,我会帮你记着每一件快乐的事情。

你说你曾经被珊瑚割伤,所以对浮潜有一定的恐惧感,别怕,我会紧紧握着你的手,带你一次又一次地浮潜,让你克服恐惧,逐渐去发现海底世界的奥妙,还有珊瑚的美丽。

你说你对未来还是有一些顾虑,别再想那么多,你过去已经为别人想太多了,下半辈子,烦恼的事情通通交给我,你的任务,就是享受幸福。

你说感觉有点不可思议,怎么会有个男人等了你20年,是不是自己上辈子修了什么福,其实,我才是上辈子修了许多福气的人。

你说你担心无法给我公平的回报,别傻了,在你点头的那一刹那,我已经预支了所有的回报和幸福。

在机场和你分开的那一刹那,我忍不住亲吻了你,结果从普吉岛回到曼谷的飞机上,我的笑容无法停止下来;一直到现在,我仿佛还身在一场甜美的梦境当中。

记得我们的约定,我们会再回来这一个美丽的海岛,这一个见证我们恋情起跑的地方,这一个实现了我们愿望的沙滩。

原谅我无法克制我兴奋的心情,但我恨不得向全世界公告,我爱你!

想起了几个月前,在和你唱卡拉OK的时候,你说你很喜欢许如芸和阿穆隆的“男人女人”,我为了能够和你合唱,练习了许多遍,突然发现,这首歌,不就是我们的主题曲吗?

男人女人 演唱 许茹芸/阿穆隆 词曲:吴克群
(女)爱爱爱爱了几回 也明白其中滋味 付出的从来不会等於收回 我却还在 等待著 谁能出现

(男)伤伤伤伤了几回 也曾经为爱憔悴 爱情里好人总比坏人狼狈 我却还是 学不会 狠心对谁

(女)男人男人 多希望 你是好人 多希望用你的真 让我不必再心疼
(男)女人女人 我答应 做个好人 我答应用我一生 来换你的快乐一生
(女)爱爱爱爱了几回 也明白其中滋味 付出的从来不会等於收回 我却还在 等待著 谁能出现

(男)伤伤伤伤了几回 也曾经为爱憔悴 爱情里好人总比坏人狼狈

(合)我却还是 学不会 狠心对谁

(男)女人女人 我答应 做个好人 我答应用我一生 来换你的快乐一生

(女)男人男人 多希望 你是好人 多希望用你的真 让我不必再心疼

(男)女人女人 我答应 做个好人 (女)不会再让我心疼~(男)不会再让你心疼~

(合)一等在等 你就是我等的那个人

(女)男人男人 (男)女人女人 (合)多麼希望你是对的人

所以,我要在这里,大声地向你向全世界说:“我答应用我一生,来换你的快乐一生!”



不要只因为他亲吻了你 - 故事的前言

7 条评论:

Lilihsiang 说...

哈哈...新的一年...人生新的章節..新的blog!!好兆頭!!!:D

阿明 说...

哇哇!你是第一个留言的!恭喜恭喜!你今年行大运啦~~~

哈哈哈哈哈

匿名 说...

祝福你和她永远幸福!我真的很佩服你,等了20年,真的不容易,但至少是值得的。恭喜哦!

阙爱芬╭* 说...

之前,在jiahui帖子那里祝福了。

祝福不怕多。祝你们永远幸福快乐!

阿明 说...

佩霞,
谢谢你,你看了我的故事也有一段时间了,算是见证人之一哦!


爱芬,
我在嘉慧那里有看到,谢谢你的祝福!

匿名 说...

对,看你的故事很久了,可说是见证你们的故事从无到开花结果。哈哈!希望陆续会看到很多你和她幸福的故事!加油!

天平女郎 说...

从听你住持节目,到看你的BLOG,这么多年,人生的起伏你也经历了,成功是属于永远向前看的人。

看到你这一系列的《不要因为她轻吻了你,不禁微笑。很替你开心,希望幸福从此跟着你。

冒昧留言,在遥远的他乡,寒冷空气,温暖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