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1日星期日

生命有你,更完整了。

这一天,我们相识了20个年头。


你离开后的三个小时,好不容易,才把心情平复下来。

要不然,我无法整理头绪,好好地把这几天的感受做个记录。

我知道你从巴黎飞了超过十三个小时之后,抵达新加坡没多久就马上飞过来曼谷,是很疲累的事情,这让我很感动;然而,在看到你送我的圣诞礼物,我的感动更是没有言语可以形容。

因为,这代表着我们正是起跑之前,我在你心目中也有了一定的位置。

尤其是你告诉我,买这一个礼物,就是因为想到我。。。。。。。

这三天,我们没有到太多的地方,因为我知道我们的个性都一样,不太喜欢吵杂的地方,宁愿两个人安安静静地相处;你说,没想到我们之间这么有默契,老实说,我也同样惊讶,也更加深了我心中的肯定。

2009年1月10日,是我们相识满20年的日子,这一天,相信我们都会很难忘。
我终于达成了带着我心爱的女人,一同搭乘曼谷湄公河的油轮,欣赏着湄公河畔美丽景色的愿望,这一晚,我们谈及的话题,让彼此的心都是暖暖的,在这一个特别的日子,我再次感谢老天,对我这么好!
不要再怀疑,下半辈子,我肯定会陪你走下去。
我说过,未来的日子,我会想尽办法,让你开心地笑;也许,有一天,我会让你哭了,但,那肯定是喜悦的眼泪。

我讨厌分离的滋味,但我知道我们都必须理智地面对生活,也清楚让你知道,你的出现只会让我在事业上加倍努力,因为只有这样,我才能确保,我们的未来,是充满幸福的。

所以我只能这么想,这一次的分离,其实也代表着下一次更长的相聚,就快到来了,从你离开的那一刻算起,还有527个小时,我们会再见面;在这些时候,我们都会好好照顾自己,好好地过生活,用力地想念对方,因为只有这样,我们再次见面的时候,会更甜美。

再次谢谢你,让我的生命,更完整了。

8 条评论:

阙爱芬╭* 说...

真是甜蜜蜜,快点把她娶回家吧^O^

在这里先讨杯喜酒喝,哈哈....

Wayne 说...

恍如初戀
恭喜啦
醜媳婦終須見家翁
下次「我們的」聚會
你會做了吧?

JiaHui 说...

说真的,虽然我不是男人,但感觉到,当一个男人,带着某种。。。
希望,
而充满信心地冲刺的感觉。

而你知道,忙完以后,再也不是那阵,空虚感了。

阿明 说...

爱芬:

哈哈,你讲得让我开始有点不好意思了~

阿明 说...

施宇,

说真的,我一直在等待你的留言,希望看到你的祝福,不清楚为什么,可能因为你的留言都很“真”,哈哈!

阿明 说...

嘉慧,

我可以举脚赞成吗?

CC 说...

"路过"......
看了你和她的故事,真的很感动~
祝福你们,一定要永远恩爱快乐幸福!
(阿明,你"用"了20年,而我只"用"了2年,就想放弃了,真的'小巫见大巫',看到你的"实例",让我更有信心继续为他等下去...请祝福我吧^^)

阿明 说...

芊芊,

虽然我不知道,你的故事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但给你的祝福,不会吝啬,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