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8日星期四

牛头牌在泰国正式出击!





2009年,除了在感情上有了新一章外,我在事业上掀开了新的一页。

由我负责全盘计划的牛头牌泰国市场开拓任务,经过好几个月的筹备之后,终于在2009年1月7日,正式出发!

由于我本身拥有对泰国市场的了解及经验,会说泰语,经过对牛头牌厨房炊具事业的了解与掌握之后,其实已经多次向老板要求把我们的事业版图扩充到泰国,奈何老板虽然赞同我的市场见解,但苦于马来西亚市场仍需要我花更多的心思去经营,因此搁置了很久。

一直早几个月前,才正式挥旗进攻。

牛头牌在好几个国家都拥有一定的知名度,而其百货商场的销售模式(马来西亚没有)更是让行内人津津乐道的,碰巧泰国最大的百货公司连锁集团 Central Department Store 的董事经理到新加坡的时候,看到了我们的“优良表现”,于是当我们在泰国寻找合作伙伴的时候,一拍即合!

其实能够在 Central 售卖牛头牌,是相当不错的一个机会,Central走的是高档路线,顾客消费能力高,在泰国拥有很高的知名度,而且13家分行地点都是在人潮最多的地方;他们对所售卖的产品要求很严格,知名度、价格、素质缺一不可!

目前我们会先从曼谷的五个地点出发,冀望在不久的将来,将能够进入所有Central分行!

你若有机会刚好到曼谷,而且又到 Central Department Store 逛逛的话,不妨到厨房炊具部门找一找我们这一个在马来西亚制造的牛头牌吧!

6 条评论:

阙爱芬╭* 说...

你很厉害哦!会说泰语.

祝你市场出击胜利,生意业绩升升升!!!

匿名 说...

牛年新開始,
祝你牛氣沖天,
銳不可當!

阙爱芬╭* 说...

家明
冒昧问一下,

2 个人有话对阿明说: 《---这个怎么弄的?

先谢谢了。

阿明 说...

爱芬,
谢谢!会说泰语也是形势所逼,呵呵,前几年在这里混了一段日子,不说不行啊!

Vig,
谢谢你!也看到了你在嘉慧那里的留言,感恩哦!

阿明 说...

爱芬,
去 Add and Arrange Page Elements,
然后edit / Configure Blog Post,
在那边你会看到select items,
当中有一个写着comments的,是可以更改的,就随你自己想改什么吧!

不知道我这样说会不会有点乱?我也是摸索了一阵子才找到如何这么做。

阙爱芬╭* 说...

谢谢家明,你给的指示很明确,我成功了.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