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4日星期三

15岁那年的第一张“合照”


游览中学同学设立的Facebook群组,看到这一张照片,突然感慨万分。

那是1991年,我们15岁那年拍摄的团体照,这一个团体叫做“PEKADIS”,全名应该是 Pembantu Kawalan Displin,换句话说,是下午班(预备班到中二)的巡查员。

这也算是第一张,我和她的“合照”。

后来,我们两人的生活就好象平行线,明明看到她在身边,但就是没有任何机会,拥有真正属于我们的合照。

虽然预备班我们是同班同学,但在拍摄班级照那一天,我不知何故缺席(现在真的想不起了),结果,错过了第一张正式的“合照”。

老实说,那时候也没有这个勇气。



猜到那一位是我,那一位是她吗?



(暗示:历经18年,我已经向横发展;但是她的笑容和样貌,依然如昔)

5 条评论:

阙爱芬╭* 说...

我来猜你是前面左四的那位, 她在你旁边老师的后面, 呵呵,不知道对不对?

JiaHui 说...

你这个王家明,要人家妒忌咩?

阙爱芬╭* 说...

哈哈,jiahui也忍不住地说了。

阿明 说...

Fanny,

完全正确!厉害厉害!

嘉慧,

呵呵,纯粹发自内心的分享,没有什么还妒忌的啦!

Lilihsiang 说...

家明!你永遠都比別人高耶!!15歲時也不例外!上面的空氣一定很新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