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2日星期一

你很难想象,曼谷竟然会这么冷!



今天星期一,一开始就是个忙碌的早上。

马来西亚和泰国的事务同时处理,电脑荧幕上的MSN不断亮灯,电话接个不停,导致我忽略了一件事情。

现在已经是泰国时间10:45am了,我们公司竟然没有开冷气!

更甚的是,我还觉得有点冷!

走到办公室外头,天啊!怎么这么冷?

再赶紧上网看看温度,原来,现在的曼谷,只有17度啊!

其实从星期五开始,曼谷的天气已经再次转凉,原本从1月初开始回温的天气,现在又变得冷冰冰的。

曼谷的12月天气转凉我已经体验过,但进入1月还是如此凉爽,倒是第一次!

17度,比云顶某些时候还冷,而在清迈,现在只有12度呢!

呵呵,没有尝试过这种滋味的朋友,也许很难想象吧?

6 条评论:

JiaHui 说...

以你的SIZE,不可能那么冷的WO???

阿明 说...

呵呵,你需要这样“窒”我咩?

Wayne 说...

飽暖思婬慾,
冷一點可讓思緒清晰一些,
對她的思念理智一些,
自己冷靜一些。
:)

Wayne 说...

還有,
你對她的想法深深感動到我。
打從内心替你感到喜悅,
本家翁急著見媳婦,
快快安排安排,
我們去嘉慧家,
安迪安娣阿Kuan應該都不介意扮花童瓜。

阿明 说...

小施

你竟然比我妈妈还要急,哈哈!

我也希望有机会让大家见面,不过,最快也要等到农历新年之后了~

“安迪安娣”,一语双关,哈哈!

匿名 说...

我可以想象那会有多冷,因为去年我感受到最冷的天气温度是零下24度,哈。。。少有,既然家明都会受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