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1日星期三

分手快乐


虽然在两个月前,我就已经反复思量,是不是应该离开你了。

但我始终放不下,毕竟,我实在无法习惯你不在我身边的日子。

这些日子以来,不管是面对繁重的工作、烦人的Proposal、和朋友聚会、开长途汽车、开心伤心有时候就算只是散散心,总有你的陪伴。

有时候因为一些因素无法和你亲密接触,会让我焦虑不已,坐立难安,没有用餐的胃口,甚至无法正常呼吸!

而每一次的重逢,和你不离不弃的感觉只会倍增!

不是说要放就可以放下的。

要不是这个星期以来,你频频让我心痛,我想,我很难才可以把你放掉。

想了很多也很久,身边朋友以及公司的同事也给了不少劝告,我想,是时候有个了断了。

于是,我决定了,今天,2009年3月11日,和你正式分手!

算一算日子,和你在一起是23岁的事情,刚好来到了10年。这10年来对你的依赖是有增无减的,尤其是在人生进入低潮的那一个阶段,我几乎是睡醒之后就在寻找你的踪迹。

和朋友喝茶聊天,甚至是到酒吧喝酒作乐,你是最佳的良伴,没有你,总是觉得少了什么似的。

公司有不少的策划书都是在你的陪伴下我熬夜完成的;朋友失恋找我诉苦的时候你也不离不弃地跟着我;开长途的时候,就是因为你的陪伴,我才可以精神奕奕地抵达目的地。

虽然身边不少人说,那只是我对你太过依赖,因为以上所说的任何事情,就算没有你,我一个人也可以完成。
更何况,我身边有不少人不喜欢你,讨厌你,甚至,好几次都希望我离开你。

而说真的,你也越来也不好养,费用节节上升啊!
而且,上个星期以来,每一次和你亲密的时候,胸部总会隐隐作痛,你开始让我心痛了。

虽然我在今天见了医生,做了检查,也证明了不完全是你的错,但我知道,迟早有一天,因为对你的依赖,我会失去很珍贵的东西。

最重要的是,我已经有了她。既然爱她,我就必须对自己的健康负责任,这样,才能够一辈子照顾她,和她一起经营健康的家庭。

所以,我不能再和你在一起了;所以,我一定要和你分手;所以,我决定把你戒了。

今天,是完完全全没有和你亲密的第一天,来到了第21个小时,我承认我不习惯,我承认我会心烦意乱,我承认我无法集中精神,但我更知道,我会打赢这种感觉。

再见了,香烟;也许日后,我偶尔还会和你见面,但那绝对是一种Social礼仪,对你,再也不会上瘾了。

写在开始戒烟的第一天。

4 条评论:

LSY - KDC 说...

加油哦。。希望你会成功戒了它。。

匿名 说...

原来您“曾”成了烟客,不过很高兴看到您跟它分手了

匿名 说...

果然爱情的力量真的是如此大!加油哦!你一定可以成功戒掉的!

阿明 说...

谢谢楼上每一位的加油,我正在努力中~~(虽然很难熬,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