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日星期一

泰好介绍

过年后忙碌到现在,今天竟然难得地有空闲的感觉。

整天的工作排得满满,到了下班时间,总算松了一口气,却突然发现对霎时间的松动有点不知所措。

可惜我的她正从三藩市飞往香港途中,要不然可以上线好好聊一聊。

来分享两首我喜欢的泰国歌曲吧!

上面那首是我找到了很久的一首歌曲,Blackhead 和 Lanna合唱的 Chun You Trong Nee(我在这里)。

第一次听到这首歌曲是和朋友到曼谷的卡拉OK时他点唱的,但他忘了是什么电影的主题曲,让我 无从下手,一直到最近买了一张电影主题曲合辑,才意外发现有这首歌曲的存在。

原来这是Sai Lor Fah电影的主题曲,而且原版是Blackhead独唱的,已经是好几年前的事情;为了配合电影变成了合唱!

老实说,我比较喜欢合唱版本,可能是MV还有电影很好看吧?

P/S:电影女主角很“杀”哦!

Chan You Trong Nee by Blackhead & Lanna歌词、翻译及线上收听(独唱版本)http://www.ethaimusic.com/lyrics/111.htm

另外这一首是前阵子泰国当红连续剧Jai Rao的片头曲,Peacmaker 演唱的 Jai Chun Pen Kaung Tur(我的心属于你)。

这部电视剧在泰国引起追剧风潮,而歌曲本身就是一首好歌,Boy的声音从他在Peacemaker组合到现在还是那么好听哦!

Enjoy the songs! 我吃饭去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