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星期五

执子之手,与子皆老



很多年以前开始,身边的朋友都知道我的单身主义,甚至想就此单身一辈子。

但也有不少人告诉我,其实并不是想单身,而是还没有遇到对的那个人。

我想,他们是对的。

而且,当你碰到生命中真正“对的人”,很多事情,就变得理所当然了。

包括结婚。

是的,我感恩,让我重新遇见了她。

我感恩,让我和她可以彼此相爱,互相信任。

我感恩,因为她愿意把她的一生,托付予我。

是的,我要结婚了。

7月3日会在家乡进行一场自由餐,主要款待父母的亲戚朋友。

7月11日则是在吉隆坡举办,主要是我们的朋友和同事。

我现在的心情,是开心的,是兴奋的,是期待的。

已经不知道也不需要再长篇大论地去探讨或诉说我们之间的感情到底如何,在她面前,我可以做回百分之百的自己,赤裸裸地去爱和被爱,我想,那就已经足够了。

我们的爱情,永远不打烊。

(原谅我接近两个月没有更新这里,除了忙结婚,忙工作,还要忙着在7月之前把新家装潢好,就快透不过气了,呵呵!)

10 条评论:

shengnan 说...

第一个陌生人的祝福:

恭喜!!

姵遐 说...

家明,祝福你和你的另一个她,永远幸福快乐!恭喜!可以感觉你非常开心幸福!在此诚心的祝福你们俩!

珠容 说...

放心,我们会体谅您的忙,终于要结婚了,很开心可以在部落格分享您的喜悦,恭喜您们,祝福您和您的另一半,幸福快乐,要相亲相爱哦!

Phaik Leng 说...

CONGRATULATIONS.......

Jinlan 说...

这个年代还能看到童话式的美好爱情,我好像一下子被幸福充气了呢。
祝福你们。

匿名 说...

不因为结婚而结婚,只因为遇见了对的她,这样的婚姻,肯定会幸福到永久!打从心底为你开心!深深祝福你们!

huang mama 说...

恭喜啦,嫂子雖然還不認識,不過看起來蠻有親和力哦。到時候見!

阿明 说...

哈哈,谢谢文升老大的祝福!

甄珍 说...

恭喜你!
也祝福你和你的另一半,相亲相爱到白头。

匿名 说...

好幸福的说...
结婚果然是件美好的事...!
祝福您夫妻俩白头偕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