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星期四

我们的婚纱照

其实,我们原本计划在台湾拍婚纱照,嗯,或者更贴切地说,我们希望用比较舒服和生活化的方式,在台湾的外景拍婚纱照。

但我们两个实在是抽不出时间,所以最后还是在吉隆坡拍了。

幸好,身边的朋友都认为不错。

我想,我们拍这一辑婚纱照算是相当顺利了,扣了化妆时间,我们只用了大约四小时时间,而且整个过程很轻松。

可能跟我爱搞气氛爱搞笑的性格有关吧?

以上这一系列我很喜欢,也许是她肤色很白,加上丹凤眼的关系,我觉得老婆穿上中国传统服装特别好看,呵呵!(不会太老王卖瓜的感觉吧?)

这一套紫色晚装,也会在婚礼当晚出现哦!


我们其实有在摄影棚的户外,借用他们设立的许多场景拍了不少照片,但理想的不多,所以只选择了几张。
老实说,户外拍照真的不好玩,尤其是像我这种容易流汗的,哇,一下子就全身湿透了。
这张我也相当喜欢,撞球桌和整个环境很搭,气氛很好。


我终于可以发挥我的搞笑本色了!哈哈哈哈哈!



在拍摄之前,我就和摄影师表示希望可以用最自然,最能够表达我俩性格的方式拍照;看过一些朋友的照片,由于都只遵照摄影师的指示,结果出来的效果硬蹦蹦,很不理想。

于是,当天有大半的动作都是自己“演变”出来,甚至会和摄影师讨论要有怎么样的Feel,也许,就是因为这样,很多朋友才觉得我们的照片多少有点不同吧?




还是要感谢我们的摄影师“阿虫”,很多朋友都问我们是在那一家婚纱店选择的配套,不妨帮他们宣传一下。
我个人觉得他们的团队都很年轻,从接洽我们的服务人员、化妆师、摄影师甚至是设计师,年龄都在30左右,因此和我们的想法相当接近,整个拍摄过程也变得轻松好玩起来。

17 条评论:

Goldfish 说...

恭喜你!!!!!

好久没见你更新贴子,原来你正忙着筹备结礼.
再次的恭喜你,有情人终成眷属.

曾经为您们的故事而感动的人 贺.

JiaHui 说...

你突然变帅,很不习惯聂。

照片很可爱咯。

阿明 说...

miaoti

“突然变帅”,带贬义的成分居多吧?哈哈哈哈哈!

匿名 说...

久违的声音传来的是你的喜讯,心情真的又是兴奋又是感慨...

恭喜你咯老朋友,我会尽量帮你联络文贞,养好身子,宴席当晚让我们一起重温当年醉到滚回家的滋味吧,哈哈!!

宛庭

阿明 说...

宛庭,

你什么时候换了名字啦?

呵呵,谢谢你的祝福,经你这么一提,我真的想起了那晚醉倒不成人形的模样,哈哈哈哈哈!

7月11日见咯!

莱玲 说...

wow~~~so nice
having your wedd9ing party in kl?
wish u happy n xing fu
sure i got no chance to attend
wish u happy xin hun zao sheng gui zi

-SamSam- 瑜 说...

阿师傅啊!看到你的照片啦!感觉不错啊...做么你还嫌不够好? = =

你啊~ 真是让我觉得粉无奈下!
还以为明年可以出席你的婚宴,哪里知道一提前就提前那么多!!!?

很抱歉不能出席了,因为711我还在纽西兰啊!不太可能专程飞回去出席吧?(老徒我粉现实的,你要不要考虑帮我出来回机票?嘿嘿!)

师傅,你是我认识的今年第三个结婚的人 = = 奇怪...我今年都出席不到人家的婚礼的哦!? -____-"""

娱人码头jane 说...

刚才接到你的电话炸弹,我问你:是不是她?是不是她?你说是。而我的眼泪在眼皮和眼珠之间打转。这个情节像不像“新娘不是我的剧情??哈哈。。。。
立刻上你的网站想知道“过程”,当然也看到了你的“林志玲”。原来幸福就是这样,像你现在一样。
祝你们幸福。

蝋燭の芯 说...

你老婆穿起唐装真的分外迷人,凤眼,是的。她的凤眼非常东方的浪漫,婚礼结束了吗?

阿明 说...

蜡烛:

7月3日在吉兰丹一场,7月11日在吉隆坡,所以还有排忙。。。。

美丽安 Marianne 说...

家明:
我是小美(当年是唱片宣传)
从爱芬哪里知道你要结婚了
先恭喜你
希望你和她。。。恩恩爱爱
早生贵子哦。。。
你太太很高贵美丽
还有, 10年不见
怎么你的样子一点都没有变?

May 说...

Hi Ming,

恭喜你!Congratulation! really happy for you, i have read your "love story", really touch my heart...wish you & your wife will loving & happy forever...

May

June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June 说...

恭喜你啊!
雖然我不認識你,你也不認識我
但我要告訴你的是……
我是你太太的表妹,呵呵!

白云 说...

跟你的blog这么久最后还是决定留言,恭喜你们有情人终成眷属!

从12年前就开始听第五台,到后来在cari看到你的帖子,再到你的blog,虽然你不认识我,但是看到你结婚的消息我突然有一种老朋友快要结婚的喜悦。所以,恭喜你 ;)

希望没有太唐突

kristy 说...

恭喜你了~

我也是第一次留言 XD
除了恭喜还是恭喜唷~

匿名 说...

2009年最感动的婚礼!恭喜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