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6日星期一

男人女人之最幸福的事


用了两天时间,这一篇心声,实在不知道该如何着墨。

改了好几次,我决定,用最直接最简单最清楚的方式,表达我的感觉。

谢谢你,答应了我的求婚;当钻戒套上你的手指时,感动的,不知是你一个人。

感谢老天,让我自己都放弃了希望的时候,还给了一个让我和你走在一起的机会。

也许是同一个生肖的关系,我们的默契不需要时间的累积,一个眼神,已经可以不用把话语说出来。

也许是同一个星座的关系,我们都同样喜爱某一些事物,对于很多事情,想法竟然一致。

也许是认识了20年的关系,我们在一起的时间虽短,但仿佛已经经过了许许多多时间的洗礼。

也许是彼此都在前几年经历了人生的大起大落,我们都能够体贴地站在对方角度去思考,于是我们都不舍得浪费时间去让对方伤心。

也许就是因为之前的兜兜转转,我们已经不想再走一次20年的平行线。

但我知道,最重要的是,我们,都是彼此肯定的那个人。

就犹如我在思考着是否应该这么快向你提出求婚之前,所经历过的反复思量。

既然我是如此享受你的好;既然我能够在你面前毫无保留地做回自己;既然我清楚知道,陪我走完下半辈子的人非你莫属;既然我清楚地了解,你就是对的那个人;那么,我还在等什么?

更让我感恩的是,你竟然和我有一样的想法。

是的,我们都过了年少情怀血气方刚冲动鲁莽的年纪;我和你同样都在社会打滚了十四年,早已懂得如何去衡量感情,如何拿捏我们的进展。

所以,时间再也不是一个问题。

2009年2月14日,是我们的第一个情人节,也将是我们以情人身份最后一次渡过情人节,因为,明年的2月14日,我们将以更幸福的身份,渡过这个节日,那就是“夫妻”。

感谢你,让我在生命中,找到了幸福的归宿。

我没有家财万贯,也许无法给你大富大贵的生活;但我清楚知道我爱你,更会努力去经营我们未来的每一个日子。

我能给你一个温暖的家。

而且,我相信,你也将牵着我的手,一起面对未来的所有喜怒哀乐,一起去经营,属于我们的家。

清月,我的老婆仔,我第一个暗恋的女孩,20年来没有离开过我心底的女人,一个将陪我走完下半辈子的女人。

我爱你。

P/S:

所有关心我们的朋友们,请不必担心我们做了一个冲动的决定,请相信我们对感情的认真和彼此的肯定,我们需要的,是你们的祝福。

仅此把这一篇心声记录在这里,为我们的爱情做一段记录,让关心我们的朋友,做一个见证。

呵呵,还有,避免接下来要回答很多问题,我先自招:我们打算在今年4月到6月之间注册,然后她履行最后一年的新航飞行合约,明年3月回来马来西亚,也许在明年6月左右摆酒。

(放心,喜酒不会少了你们,准备好红包吧!哈哈!)


23 条评论:

蝋燭の芯 说...

哇!好幸福哦!:)在心底20年,真长情啊。
我想,不管是被爱或者爱人那么久,都是很幸福很幸福的事吧?呵呵!

不好意思,突然走了进来。今晚只写一个留言。不知怎地,停留在这个帖子。祝福你和她,今后永远永远相爱~

阿明 说...

谢谢你的祝福哦~

傑爾夫 说...

一直以來都有在更著你的部落格,但是都沒有留言.
這次我對我自己說,我一定要給你祝福.
祝福你們喔..要永遠幸福.

Wayne 说...

家明:
情人节前夕那一晚,
你应该当众在我们面前向他求婚!
你知道啦,
我们这些八公八婆,
总爱把好朋友的事情当作自己的事情来关心.
哈哈,
不过那一晚我们都忙着叫阿君清醒,
你若跟清月求婚,
不知道我们会不会也要你清醒呢?
anyway,你的喜酒我吃定了!!!

LSY - KDC 说...

我在明@家看你的部落格已有一段日子。。。以前也常听你主持的电台节目。。。很喜欢你写的文章。。。你门之间的爱让我感动。。。在此献上我最真诚的祝福。。。一定要幸福快乐哦。。。

阿明 说...

杰尔夫:
谢谢你把你的第一次,变成了祝福~呵呵~

施宇:
哈哈!那天晚上气氛不对,完全不对啊!

诗语录:
感谢你的祝福~

Vig 威強 说...

恭喜恭喜,为你的坚持得到的成果而高兴!

匿名 说...

恭喜!恭喜!你的心情一定很开心,付出得到收获是可喜可贺的。祝福你和她永远幸福 快乐 美满。

Jacque The Idiot 说...

Hey congratulations!

阙爱芬╭* 说...

太好了,很开心的恭喜你们,祝你们幸福快乐!

huey 说...

恭喜恭喜~~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祝福你們幸福.快樂. 也代愛芳祝福你們.

阿明 说...

谢谢楼上每一位朋友的祝福,我和她都感受到大家的关心~

Jacque:
老朋友,明年摆酒的时候,希望你能够从澳洲回来哦!

匿名 说...

我也是1976年生,也是处女座,好巧哦! (^o^)

Form 6那年(1996)熬夜苦读,陪伴我的是第五台,你凌晨的节目。
还记得当时读得很辛苦,而你在节目中说了一句话:
"给正在熬夜温习的朋友,不要累坏了身子。"
是很简单的话,可是当时的心情真的很感激,很窝心,很想哭。
我还因此而寄了一封信给你,不知道你还记得吗?

后来上了大学,有一年的歌曲创作比赛,你受邀前来当大会司仪,那是第一次见到你,可惜无法上前和你说说话。

再后来,出来社会工作了,通过"佳礼"知道了你的故事,找到了你的blog,就常上来读你的生活。

只想说,那么多年了,还是会想起你当年在空中的这句话。
你用心做好你的节目,你的听众会感受得到的。

很高兴知道你找到了你的幸福,祝福你,祝福清月。
祝福你们白头偕老。

阿明 说...

秋玲,

你让我在此陷入回忆之中,呵呵,说真的,我也万分怀念那一段日子啊~

经你这么一讲,还真的想再次过一过广播的瘾呢!

谢谢你,这些日子以来还记得我这一号人物;谢谢你给予的祝福!

匿名 说...

很开心,知道您的感情终于有了完美的结局。从您当DJ认识您到再重新认识您,终于盼到您和您的她要结婚了,恭喜您,希望您们永远幸福相爱。

匿名 说...

恭喜家明大哥...!
接下来希望很快就当爸爸咯...!
真的很替你感到开心...!

匿名 说...

恭喜恭喜....

Lilihsiang 说...

雖然說過了,
但是看完這篇文章後,還是想再說一次恭喜~~~~~~~~~~~~haha!!!!!

記得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体和減重!!!!!!!!!!!!!
有健康的身体,你才能好好守護你心愛的另一伴哦!

eunice 说...

跟着你的部落格一段日子了,更怀念你的声音。《新年快乐》更是每逢新年必听歌曲。

恭喜你 也衷心的祝福你和另一半幸福快乐!

七岁 说...

接下来的日子
一定也要
像每一个昨天一样
用心 爱着

要幸福快乐哦^^

CC 说...

恭喜恭喜...世上又多了一对恩爱的夫妻^_^

匿名 说...

真誠的祝福你,20年來把一個人愛在心底,很驚訝,很敬佩你對于你的她的這份真愛,希望你的故事能讓更多人不放棄尋找真愛!恭喜!

阿明 说...

再次感谢关心阿明的朋友给予的祝福,令我惊讶的是,我的家还真有不少朋友来坐坐的,以后你们要常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