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6日星期日

曼谷9月小记

八月份特别忙碌,所以一直到九月才有机会再上来曼谷的办公室。

曼谷依旧是那么拥挤,虽然几乎每天都有下雨,但天气依然炎热。

有时候走在街上,看着四周满满的人潮,那种不断思量的是如何把这一些人潮都变成$$$,呵呵,工作狂。。。。。。

x x x x x x x x x x

星期天难得比较空闲,加上这一次有把GPS带来,决定开车出去逛一逛,顺道“突袭检查”公司在Central百货公司的专柜(这是专柜小姐们最不希望发生的事情,哈哈!)

一般我都不太喜欢在曼谷开车,车子太多到处都会塞车,而且部分路名没有英文,试过原本只需要15分钟的路程我开了3个小时才回到办公室。

星期天交通比较顺畅,我开车到了MBK,先用我最爱的猪脚饭解决了午餐,MBK虽然是主要做游客的生意,价钱也比较贵,但6楼的猪脚饭还是我推荐的事物之一,回味无穷!

然后为电话充值,逛了一阵子,再搭捷运到四面佛去拜拜。

基本上,只要我来到曼谷,一定会抽一段时间去四面佛。

我不是很虔诚的教徒,甚至算不上拥有真正的宗教信仰,但过去几年在四面佛前许的愿望竟然大部分都实现,虽然当中不少靠的是自己努力,但若可以增加自己的信心,何乐而不为?

更何况,这一次也要感谢四面佛让朋友的病情度过了危险期。

x x x x x x x x x x

星期二就要回去马来西亚,相信明天和后天都会异常忙碌,尤其是曼谷的事业目前正处于起步阶段,需要更多的努力和用心。

也许,这一次的开斋节,我会特地再上来一趟。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家明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