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

施宇,加油!

去年我的生日,你还和其他人一起,为我庆生,甚至庆生的地点,也是你介绍的。

今年的生日,我却只能到病床上看你。

朋友,请务必发挥你坚毅的性格,撑下去,你一定可以的。

不要忘了,你身边有很多很多爱你的朋友。

约定你了,下个月你的生日,我们为你庆祝!

把我今年的生日愿望,全化成你的健康。

加油!

P/S:施宇目前进入加护病房,希望借助大家的力量,用力地为他献上祝福,让他好起来,好吗?

9 条评论:

阙爱芬╭* 说...

虽然,我不认识施宇,在这里大大的祝福你要快快好起来,很多爱你的朋友在盼着和你聚首,加油,加油,再加油~

姵遐 说...

施宇,加油!每个人都为你加油打气!

jianglong 说...

我的前同事施宇,
加油

丽虹 说...

希望施宇能够赶快好起来....加油!!!!把我满满的祝福献给他

Jane 说...

add oil!!

Lilihsiang 说...

不認識他,好像也沒聽過他的節目...但還是祝福他!早日康復!健健康康!加油加油:)

匿名 说...

虽然不认识施宇,但请施宇一定要加油哦!

Unknown 说...

tabah minyak

丽虹 说...

施宇现在怎样了呢???清醒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