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星期二

7-11之爱情不打烊上午篇


结婚后忙到现在,才算是有时间整理7月11日当天的纪录。

先说说为什么叫“爱情不打烊”(虽然很容易联想),7月11日让我联想到7-11便利店,加上台湾的朋友猴子翔在MSN中提醒我,马上决定了“爱情不打烊”。

证明我俩的爱情,全年365天24小时无休。

原本有想过用7-11之恋,毕竟我是蔡智恒的书迷,呵呵,但还是爱情不打烊较有主题的feel。

7月10日当天,家里很热闹,兄弟团、泰国来的朋友加上亲戚,大家都在闹哄哄,忙着布置新房,忙着准备第二天的婚礼。

我也没有办法闲着,这么多年来在公在私帮了不少人举办婚礼,做Event Coordinator,这一次自己的人生大事,最后还是决定自己来。

就是惨在这里,哈哈!

到了结婚前一晚,还在忙着编排座位,写着Run down,策划者节目细节,还有两个Slide Show。

所以,当大家都已经呼呼入睡的时候,我一直到清晨5点多,才可以上床。

而一个半小时之后,就起床准备接新娘了。

当新郎还真不简单。

整装待发


也不知道是睡眠不足,还是太紧张了,大伙浩浩荡荡从Sungai Long前往巴生接新娘,一直到半途的加油站,才发现接新娘用的手花,竟然没有带出来!

结果派了飞车手嘉和火速飞返家里拿花,然后才成群结队到女方家,足足迟了一个小时啊!

到了女方姐妹团的考验时刻,幸好一早就有心理准备,加上兄弟团也真的很够“兄弟”,呵呵,过关斩将,顺利闯关。

















3 条评论:

蝋燭の芯 说...

祝福你们:百年好合,永结同心.

阿明 说...

谢谢啦!

monyet 说...

覺得好榮幸哦!!!
原來"愛情不打烊"這五個字是從msn裡延伸出來的!哈哈

雖然一直覺得很可惜沒飛過去參加你們的婚禮
但是,看到這些照片和文字後就滿足了!
也算見識到大馬的婚禮是怎樣的!
好開心哦!

婚禮很美!新娘子更是漂亮極了!

祝你們新婚愉快哦!!!